類別: 殊勝加持受用

這一場急病對我示現了什麼叫無常

我是廖翊傑,因連續發高燒三天,全身有多處大面積的瘀青,和慧師姐立刻幫忙連絡急診室主任並於111年9月28日到台北市立萬芳醫院掛急診,因為和慧師姐的協助之下,三小時後就確定病症是「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立刻緊急安排作化療。

化療期間引發肺部嚴重浸潤口吐鮮血、雙眼也嚴重出血導致看不清眼前的一切,最後在111年10月4日晚間約6點左右醫院發出病危通知,之後我就越來越吸不到空氣,此時我就用盡全身的力量持念六字大明咒,並祈求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救命,突然有一道白色的光芒照下來,瞬間就吸到氣了。之後氣息就慢慢穩定下來。

此時我想起 金剛上師在電話中告訴我要發菩提心。當下我就發下一個誓願,此生要跟隨金剛上師做佛事,並放下一切,我決定不結婚也不交女朋友了。我要用餘生來利益眾生,接引眾生來聽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

之後我的親朋好友陸續得知我的病情後,媽媽跟我提醒可以藉此因緣來引導他們念佛。我也想起和慧師姐跟我分享的話:業力、考驗、要示現什麼?

於是我想這個定業現前,也是來考驗我的,因為這個病來的又急又猛,為我示現了什麼叫無常。

那就隨此因緣來接引他們唸佛,種下與佛菩薩的菩提善緣,並提醒大家無常迅速,要報答父母養育之恩,盡孝更要及時,要時常關懷並孝敬自己的父母親。

媽媽告訴我順境資糧道、逆境轉為道用,當下發願,當下作!

於是我就和媽媽一個一個的打電話,告訴他們我的病情,請他們多唸佛號來迴向給我並祈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讓我身體健康。

沒想到他們聽到後都發起菩提心及歡喜心,個個都願意唸佛號來迴向給我。甚至有好幾個是基督徒也都表明願意為了讓我的病好起來而唸佛號來迴向給我。還有認識僅僅3個多月的軍中同袍,及國小國中的同學聽到後,更大發慈悲心說要馬上去抽血和我配對,只要可以願意捐骨髓給我。

因爲這場病讓我終於知道什麼是無常,也因為這次的因緣讓我能接引眾生念佛,更接引到四位有善根的朋友,當下就向我允諾,等我健康起來要來我的明徹佛學會聴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金剛上師
救我性命、救我慧命

弟子 廖翊傑 發願生生世世跟隨 金剛上師渡眾生,接引一切眾生聞聽如來正法!

弟子 廖翊傑 頂禮跪呈
111/10/18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