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殊勝加持受用

諸佛菩薩加持讓弟子越來越健康

自從行動佛殿啟動後,已有4年沒回到正心會總會,這次參加板橋地藏法會的第二天下午,我突然覺得下半身酸的很嚴重,坐立不安很難受,晚上回到高雄家,還是如此,整個晚上沒辦法入眠,我知道這是得到加持的反應,因為在13年前,我参加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宣說法音《東行說法》的課程中,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於恭聞法音前沐灑法水,我也是一樣的狀況。

我自小體弱多病,醫藥不斷,常休克暈倒,全身酸痛,氣血循環不佳,被病魔折騰的很痛苦,醫生也治不好,家裡的醫療器材花了很多錢也都沒用。但受到諸佛菩薩加持後,打通了氣脈,酸痛的問題解決了,不再腰酸背痛,身體也越來越健康,睡眠品質也很好,可熟睡。

另外還有很嚴重的50肩,醫生說我年紀大了,沒辦法好,但在10年前参加了藥師佛法會後,回來第五天,佛菩薩幫我治療,痊癒了。心肺功能也不好,30幾歲就心律不整,很困擾,但在前年諸佛菩薩的護佑,心律不整也痊癒了,現在是我有生以來最好的狀況,很幸福,很快樂。

弟子心中對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釋迦牟尼佛 十方諸佛菩薩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無限感恩,讓弟子越來越好,以上所說的全是真的,佛法真實不虛,願大眾皈依三寶,修行學佛。

弟子  郭素真  頂禮
2022/08/17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