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殊勝加持受用

所有好轉的契點不可思議 這是真實不虛的佛法及慈悲

因為我及家人備受加持,身為弟子有這個義務與責任將這份恩澤分享出來,希望藉此供養上師也能回饋這正面的能量。

整個7月我和姊姊帶著父親在不同的城市和醫院奔波檢查,於7/22確診舌下癌初期惡性腫瘤復發。因為醫生說的手術開法讓爸媽無法接受,因此決定不開刀,我就幫父親報名法會消災,結果當晚我義工朋友主動表示願意去雲林勸我爸開刀。

三天後父親願意開刀,經醫生診斷後確認8月10日進行手術,手術因實際需要傷口開得比預期的大,但是手術非常成功,只是父親在加護病房,情智非常暴躁一直想起來,甚至拔管,最後只得被全身綁起來,手部還因摩擦焦皮成水泡。

這情形直到8月13日轉到一般病房仍沒有改善,而且都無法入睡又不清醒甚至會打人,連續爭執8小時雙手被綁都摩破受傷仍沒改善,姊姊和醫護人員實在不勝其擾。

當下經得台中會長的協助,請舒嵋師姐幫忙帶著甘露及法水至大醫院門口給我姊姊,並呈報 金剛上師請求加持,以及台中師兄姊的迴向,父親終於脹氣解除於當晚睡著了,這一睡就睡到了隔天的下午,雖然父親仍不很清醒但是已經不會打人了。

在  上師的加持下父親的情況越來越好,我亦遵從 上師的指示勤做功課迴向功德給父親,爸爸終於在8月26日出院了。父親目前已經可以自行喝流質的食物及行走,連醫生都認為依父親的年紀(76歲)復原的實在很好。

所有好轉的契點不可思議,這是真實不虛的佛法及慈悲。

此外在我們最需要錢時亦收到了3萬元的意外入帳,甚至中了發票獎金,這一切都是 諸佛菩薩及 金剛上師的加持及護佑。

一向鐵齒的父親和弟弟也終於願意開始念佛號,自己一路走來修行求法的道路上也理解到,修行學佛不只為私利而需有大愛之心

感恩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的加持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祈求法輪常轉,正法宏開,渡生滿願,阿彌陀佛

佛弟子  陳瓊慧  合十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