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露天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卻完全感受不到炎熱

這次是第三次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先前兩次是參加其他仁波切在室內所舉辦的法會。剛知道是在室外舉辦時還滿驚訝,因為室內的法會四周都是用黑布或者是屏風遮蓋,外面的人根本看不下到裡面在幹嘛。法會開始前,我還在努力找蔭涼的地方站,想說太陽這麼大,站在沒有遮蔽物的地方,可能會熱到沒法集中精神,大會司儀事先也宣布不會熱,沒辦法找不到大遮蔽物,只好站在太陽底下。

沒想到法會一開始就已經「忘了」炎熱的感覺,忘了是站在太陽底下。根本不會熱。頭頂就是「很重」的力量整個壓下來。雖然我看不到,但整個磁場是有很大加持。一開始主法上師就跟大家說可以祈求加持,求心願。頭腦馬上想到一個一直掛在心上的願望,然後,一邊唸著心經,一邊眼淚就一直掉下來。因為來這個法會的目的不是為自己求願,這一兩年的瘟疫、乾旱、還有太魯閣出軌事件等等都比自己的願還重要。我想是菩薩諸尊加持,在提醒我要順著心念來走,也要反省自己的缺點。因為自己的問題,而一直有遺憾無法滿願。會中一直唸著心經,耳朵聽著唸經的聲音,沒有受到其他師兄師姐的影響。這也是被整個磁場穩住的關係。腦袋閃過在山洞中火車的畫面,也許是因為自己心念的關係,意念中知道祂們被接引了……。

如一開始提到,先前兩次是在室內其他仁波切主法。但這次戶外的覺受非常大,是前兩次沒有的覺受。除了 佛陀師爺傳承加持力還有這個法本身的主尊觀音菩薩力量之外,相信這與主法上師的證量與證境有關係。 而且室外更是要面對來自各面不同人的「驗證」甚至是「踢館」。沒有真實不虛的佛法力量,很容易就會垮台。會後一位「看到的」的基督徒大姐的分享就是一個最好的驗證:天空降下銀色雨、出軌列車亡者得到接引……。

謝謝主法上師及觀音菩薩諸尊加持。我非主法上師的弟子,在此如實分享參與這次法會的覺受。相信這個法會也幫我洗掉不少的業障。希望更多的人或者有緣眾都能得到加持的機緣,懺罪消業增福。

佛弟子紀實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