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法會的路上天旋地轉 身體不適 參加法會後不適感全消除了

2016年11月06日的淩晨,因為身體的不適,我幾乎是徹夜難眠的,當5點整鬧鐘響起,翻身起床要準備盥洗時,只覺整個頭一直在轉,就是天旋地轉般的難受,直覺反應–這血壓應是飆很高了,馬上閃出一絲念頭–會不會在前往台中和平國小的路途上就暈倒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搭上了統聯客運,即刻閉目養神唸佛號,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稍稍減輕身體的不舒服感。

一進入台中和平國小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現場後,我便在心裡頭默默地懺悔起來,期待著今日能感受到觀世音菩薩的大威德。

在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囑咐大家放輕鬆後,原本半蹲的我,陡地被後頭的一股力量給踢倒而呈跪拜姿(難道是認為我懺悔的不夠虔誠?)。未幾,我的腹部就如同萬馬奔騰般地翻攪,痛到我一直嘶吼,接下來,我開始用狗爬式(四肢著地,身體弓起)的姿勢一路前進,挾帶著眼淚跟鼻水,且是一路爬一路吐,無法止歇地,活似要把腹腔內所有的東西都掏空般的吐,我不知這沿路吐的時間是多久,只知吐完後的自己是累得癱軟在地上,而隱隱約約覺得週遭滿是白光。

等到有力氣起身時,才驚訝的發覺我的整件POLO衫濕透了,但衣服上居然沒有一絲穢物沾染在上!而更神奇的是,我的頭居然不疼也不再頭暈了。而腹部也舒服的很。那刻我深深的感謝 金剛上師與觀世音菩薩的大慈大悲。隔幾天,我到了醫院去檢查身體,原先自己擔憂了好一陣子的大腸癌疑慮被偋除了,對此我真的只能說:佛法的力量是不可思議且深不可遂的!
更慶幸自己今生得遇明師,也期望自己能早日淨心且靜心的好好修行。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諸佛菩薩
感恩 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

慚愧弟子 曹玉宜 至誠頂禮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2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