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號參加由佛教正心會主辦,由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在向上國中舉行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加持法會開始時,我聽從金剛上師的指示,將身體盡量放輕鬆,調整自己的呼吸頻率,腳就開始顫抖起來。

但中途因受到干擾,所以眼睛睜開看看四周師兄姊反應,此時,我感覺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中對自己為何還沒感受到 觀音菩薩的加持感到恐慌,於是便開始口中念著佛號,祈求菩薩能治療我長期疼痛的右手臂!

過了沒多久,我的手臂開始往前、往後旋轉數圈,然後又開始由上往下用力揮舞,動作速度之快讓我無法招架,痛到身體需要半蹲才能承受那股強大力量!

法會結束後,身心都感到無比的愉悅與輕鬆自在。我因為頸椎的椎間盤突出,壓迫手的神經,導致右手疼痛、常常感到無力、也無法提重物,在加持後有很明顯的改善,之前都靠吃止痛藥止痛,現在已經不需要吃了。

感恩佛陀師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及諸佛菩薩的加持,也感恩 金剛上師悲憫大眾主法此次法會,我才能參加此殊勝的法會!這是我本人參加此法會真實不虛的經歷。

 

佛弟子 許淑琳 頂禮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