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我參加由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剛進會場時,我就莫明的打嗝,接著身體感到有股莫名其妙的電流上身,全身感到麻麻,這股神奇的力量,帶給我舒適愉悅的感覺,讓我的身體很輕鬆,整個人也像是變輕了許多。

接著表演太鼓獻供的時候,隨著震天的鼓聲響起,又覺得內心無比的歡喜快樂!非言語所能形容的感覺!後來隨著 金剛上師的引導,我又開始打隔,聲音之大,響徹整個會場,身體也開始不由自主的舞動了起來了,但後來因為受到了其他的影響而分心,身體的舞動及打隔聲停下來了!但我的內心仍是歡喜愉悅的,看看四周,各路英雄豪杰,名媛淑女們,心想:我會在這裡,為了什麼?是為了能了脫生死,成就解脫!

內心不由的問起了菩薩,該怎麼做,才能了生脫死,成就解脫呢?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耳邊傳來女生說話聲音,那聲音說:不爭、不貪、不取、精進!聲音是從我右方的虛空中傳來,聲音很柔、很細、感覺很好聽、很舒服,那講話的聲音是我第一次聽到的,並不是我所認識的女生中的音調。這一次參加法會的感受,覺得佛法真實不虛,不能再蹉跎歲月了,要更精進才是。

以上這是我本人參加了這次法會真實不虛的經歷,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觀世音菩薩、感恩 金剛上師。

佛弟子 鄭春杏 頂禮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