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這場法會,讓我想起半年前經歷過真實又恐怖的無常境,這要從去年9月底開始說起⋯⋯

去年9月中旬就常常感覺疲憊,夜間睡覺盜汗,食慾也漸漸下降,起初覺得可能是工作壓力太大影響及是年輕人,也許睡一覺就好,就沒有特別留心,結果就在9月下旬我的牙齒(智齒)莫名其妙的長出來,牙齦不斷出血、高燒不退、腿部腫脹,緊急送往急診檢查,檢查結果出來讓我瞬間臉色蒼白!沒錯,我得了血癌!當下的我真的傻住了 我才24歲耶!怎麼會得這種可怕的怪病!腦袋一片空白!

緊接著立刻展開療程,就在發病後約一週醫院發出病危通知,我的血氧濃度急速下降甚至一度吸不到氣,當下立即唸誦六字大明咒並祈請 金剛上師 諸佛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救我性命!就在危機時刻突然看到一道強烈白光照向我,頓時吸到氧氣了,漸漸的穩定下來,過沒幾天我意識模糊下竟然能清楚觀想看到金剛上師及諸佛菩薩前來加持我的肺(那時肺部嚴重感染,我向諸佛菩薩祈求加持我的肺)竟然不到幾天肺部感染竟然好了,連原本要的吸氧氣罩都拔掉了,佛法就是這麼真實不虛!

整個化療療程做了四遍,過程雖然辛苦,但是承蒙 南無觀世音菩薩及我的恩師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加持讓我每次療程都非常順利,也感謝爸爸、媽媽每次療程的照顧才能讓我安心的治療、還有師兄師姐們祈福做佛事迴向功德給我及幫助我的一切貴人,我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些,想一想答案就出來了,那就是努力學佛修行、行善積德,累積福報。

這次的法會,殊勝在於主法上師能迎請南無觀世音菩薩及諸佛菩薩、本尊、護法聖眾親臨現場上空為與會大眾做大加持,因此我非常激動的想藉此機會向觀世音菩薩感恩及祈求加持讓我今生健康不再受這疾病之苦,有健康的身體來圓滿我的發願,也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的爸爸、媽媽及我的親朋好友、公司老闆、同事等皆能夠健康長壽無病苦。

加持開始時,我沒有任何動態反應,就在上師指導要如何放鬆得受加持後,我的心突然感覺有清流在轉動頓時身心感到無比清涼,整個人非常開心喜悅,一想到觀音菩薩就在虛空內心更是雀躍不已,一心向祂老人家感恩及祈求,說也奇怪我的體力竟然恢復許多,原本以為三天下來體力精神會不好,結果參加完後精神飽滿,直到現在回家後依舊體力旺盛,讓做完治療後的我感受到佛法的偉大及真實不虛南無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力,希望還能有機會參加這麼殊勝的法會。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切

弟子  廖翊傑  頂禮
2023/03/16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