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幸在家鄉嘉義參加世界佛教正心會舉辦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從法會開始,我就有一種很歡喜的感覺從內心升起,在迎請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昇座主法時,我跟著大家唸誦六字大明咒,我就好像出盡全身力氣一樣,念得很大聲,接著與會大眾跟著儀軌唸誦,當我念到第一遍八供咒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眼眶開始泛淚,念到第二遍八供咒的時候就忍不住的一直掉眼淚,眼淚瞬間將我的口罩都浸濕了,此時,我的內心還有點擔心會影響到旁邊的師姐,想要克制不要哭出聲。

法會進行中直到聽到金剛上師指示我們可以將手往前伸,全身放輕鬆,膝蓋微微彎曲時,我就完全克制不住的哭出聲音,金剛上師說可以和觀世音菩薩祈求,求健康得健康,求智慧得智慧時,我想到這十幾年來一直困擾我的脊椎滑脫的問題,甚至在參加此次法會前的兩個禮拜,我都還因為腰痛問題影響生活,每天去診所復健,縱使我很積極復健,這個問題還是沒有完全好,每次坐著要站起來就痛,站著時膝蓋和腰部還常有酸軟無力感,躺著也沒有比較舒服,可以說是每個大動作轉換都會痛。在皈依學佛後,我也明白那是我的因果業力,所以我內心從來不敢奢望這個腰痛問題會直接好起來。

這半年多,我白天幫女兒照顧才九個月多大的孫子,孫子還小,還沒學會走,常需要大人抱,每次抱著孫子,都會很擔心自己腰椎突然無力將孫子摔到地上。所以加持開始時,我就閉著眼睛在內心祈求觀世音菩薩加持,希望讓我的腰椎問題能夠好轉。在我一邊哭一邊唸誦「南無觀世音菩薩」時,我的身體突然自己彎腰,額頭幾乎碰到我的膝蓋,然後雙手不停的摸自己的膝蓋和小腿,然後過了一會兒,我的身體就自己往旁邊倒,坐了下來了,接下來開始坐著彎腰磕頭,兩隻手往前伸一直拜,額頭碰到地面都有聲音了,但我卻完全不覺得痛,兩隻手還不自主的往左右甩,然後再繼續剛剛那個坐著磕頭的姿勢,這樣一直反覆一會兒,我身體又自己轉換成坐姿體前彎的姿勢,繼續彎腰將頭碰在膝蓋上,這過程中,我意識相當很清楚,我心裡想的是觀世音菩薩,口中持續不斷唸誦「南無觀世音菩薩」,閉著眼有感受到金剛上師坐在台上主法的樣子,我的身體就自己做出剛剛說的那些動作,到加持的後半段,我感覺到全身開始有種輕鬆感,原本身體痛的感覺都消失了!

此時,我又想到我的家人們目前遭遇的生活和健康難題,我在內心也和觀世音菩薩祈求加持我的家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吉祥,等金剛上師說加持結束後,我的眼淚還是不停的流!當我睜開眼睛,驚覺困擾我十多年的脊椎滑脫的問題,竟然完全不痛了,而且感覺精神還非常的好!直到法會結束回到家後,我每個動作都還是很順暢,從位子上坐起來不用扶著旁邊的桌子或需要人攙扶,腰痛的問題感覺完全好了!感恩 金剛上師慈悲主法,讓我可以獲得如此殊勝的加持!見證佛法的真實不虛!

至誠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至誠頂禮 南無觀世音菩薩
至誠頂禮 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

佛弟子 羅美玉 合十頂禮
2023/3/12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