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殿上有限的空間裡 受到加持手舞足蹈也沒有碰到物品

    行動佛殿祈福法會第130場來到了台南市大興公園停車場,有别於一般的法會,那是一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是大家引頸期盼的加持法會。

    那天天氣晴朗,一早信眾自各地蜂湧而至,依序填滿了會場每個角落,在執行長師姊的說明下,大家内心充滿期待,都希望能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加持。

    「咚咚咚⋯」當鼓聲響起,迎請人員恭迎主法金剛上師也是我的尊贵的 金剛上師-修大悲忍辱的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恆性嘉措仁波且登上佛殿,當天我擔任四師跟隨上師身後,在登上佛殿之時,我心想:「佛殿上的空間有限,受加持後萬一摔倒或碰倒身前的經架那就糗大了,觀音菩薩啊,求您就不用加持我了吧,求求您大大地加持與會的信眾,讓信眾們所求皆能圓滿。」

    金剛上師要大眾放輕鬆然後開始修法,就在司儀大聲説:「加持法會開~始~」的同時,我的身體開始晃動,接著便手舞足蹈起來,時而雙手合十彎腰180度禮佛,然後禮拜 金剛上師,時而轉圈,時而小碎步跳舞雙手也跟著舞動起來,時而雙手繞圈360度大甩手,時而掐著蘭花指舞動不停,時而又像是在練功,雙腿不停地跳著,雙手不停地比劃舞動著,我的思緒是清楚的,同時我還聽到有人在唱歌,那熟悉的歌聲就是鄧鄧老師,我半閉半開的眼睛看到台下有人也在跳動,原來是司儀師姊,還看見在我旁邊的師姊也動了起來,我仍一直跳個不停,直到 金剛上師說:「停下來」為止,我覺得身心舒𣈱,無比輕盈。

    神奇的是我在佛殿上有限的空間裡並沒有跌倒、沒有碰到身前的經架,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凡是参加了加持法會,在會場的所有信眾都會受到加持的,只是因為每個人的多生累劫因緣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反應,無論有沒有反應都是得受加持的,千萬不可執著在“有”或“沒有”反應,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莫忘自己學佛修行的初衷,依教奉行、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多恭聞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遵循 金剛上師的教導,樹立正知見,成為一個好的修行人。

感恩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  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 金剛上師主法感召觀世音菩薩加持大眾,讓大家所求如願,法喜充滿

佛弟子  索朗吉措 合十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