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前,有機會參與 金剛上師主法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後,就一直期待盼望著殊勝法緣能夠再次降臨。如今終於美夢成真,就在最近我參加了台中和平國小的這場稀有難得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從法會開始至法會結束,我得到了非常大的加持受用。法會當天,我聽從 金剛上師指導—兩腳先微蹲、調節呼吸、全身放輕鬆。同時心中向觀世音老人家懺悔我往昔以來,有意無意傷害眾生所造的種種諸惡業,包括今世、累世最親父母、兄弟姐妹、好友同事及六道眾生等,因此要求自己今後決不再犯傷害他們的事。目前希望他們身體健康能夠得到觀世音老人家慈悲加持而消災解厄,未來則希望他們能夠學習如來正法而邁向成就解脫之道。剎那間有股很大的力量,讓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晃動、雙手也跟著身體左右搖擺而往脖子、肩頸的地方拍打,越打越快、越打越重,隨後兩腳也越跳越高,直至 金剛上師喊停才結束動作。由於我的工作採輪班制度,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緣故使得脖子、肩、頸常感到酸痛不適。但接受加持後,原本不舒服的部位竟然全癒,舉手投足間都變得輕盈無比,有種回到春風少年兄的活力啊!在這段時間,我的意識非常清楚、心情非常愉悅的將自己沈浸在美好輕鬆的狀態中,而這種感覺好極了。即便法會已圓滿,我的身體仍有無法形容的舒暢,尤其當天晚上睡覺時,整個人輕飄飄猶如棉花般的柔軟沒有負擔而一覺到天明。這種自在從未有過並持續一星期左右。

感恩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 觀世音菩薩、感恩 金剛上師的慈悲加持,讓弟子的身體得到輕安得到自在。佛法的展現真實不虛,毋庸置疑!

佛弟子 鄭文斌 頂禮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