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大悲加持感召法會讓我接引至親認識正法

於今年(2016)新年法會依止 金剛上師 恆性嘉措仁波且座下,真是一年美好的開始!還參加了十多年才能舉辦一次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很法喜很感恩能夠參與如此殊勝的法會!我帶著我的父母親一同參與,在前往法會途中心靈便感法喜,在札巴仁波切師兄的提點下,加持時,我放鬆自己的身體,內心跟菩薩祈求請祂讓我感受到動態加持力,站著許久後,眼前突然出現一道光,身體開始出現小幅度的晃動後,接著出現前後的小跑步,跑幾回後就衝刺出去繞場,速度很快,快到感覺自己的心肺功能有點難以負荷,我不僅繞場,還穿梭在會場間,感覺有股力量在指引我的所有動線,除了圓形無論頭、身體、腳步多數以S型8字居多,當下把身體很放心的交給菩薩,就跟著指示活動就是了,相信這些動作背後都有其意義,但弟子慚愧,不能明白其中含意,弟子該努力精進修習佛法才是!

我的母親是第一次參加正心會的法會,她在 上師進場時,內心澎湃感動。平日媽媽全身血路都不順暢,而她這次感受到 觀世音菩薩靠近她拍她一下,身體從背往下麻到腳,法會結束後,膝蓋的活動度改善許多,走起路來腳步也更加輕盈。

而父親走路不怎麼方便,也在博愛區坐在椅子上也不由自主地踢起腳來,相信這就是 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佛法那麼好,身邊最親近的家人卻不知該如何接引。感恩 佛陀師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及 觀世音菩薩,感恩 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慈悲主持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讓我接引了父母認識佛法,也感恩讓我學習佛法的一切因緣,還有平常照顧關心我許多的台南分院的會長、常住跟師兄姊,台南分院讓在異地生活的我感受到家庭般的溫暖,除了感恩還是感恩!阿彌陀佛!

弟子 蘇家平 合十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