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錯了就好要改正自己行為,今生要把握好好修行

我是來自佛教正心會新竹無盡藏分院的徐甄宜,我從未參加過類似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這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參加 佛陀師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親傳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在法會前,聽師姊說法會中 大悲觀音菩薩老人家慈悲為懷,會加持參加法會的每一個人,菩薩老人家因每個眾生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加持,有可能菩薩會讓你想哭、想笑、甚至打拳、跳舞……等等不同的狀況,心中是滿滿的期待與興奮……。
就在10月30日我參加了由 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所主修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地點在台北萬華區公所的禮堂。就在法會迎請 金剛上師前,我向菩薩懺悔過去無明中傷害許多大大小小生命,我為自己懺悔過去所做種種乃至今生所成現況、我懺悔沒有精進、沒有像一位修行的佛弟子,由於多生累劫乃至今生現況常感身體不適容易疲倦,每天睡眠差食慾差而一年多前毫無理由的開了2次刀,爾後身體陸續有肚子痛、腹脹、關節炎等等,深感因果不昧道理之後不知不覺我的眼眶開始充盈著淚水,此時還在前行儀軌 中我趕緊將淚擦乾,依舊發自內心的反省隨著前行唱誦,我和大家不斷地唱誦著……。就在 金剛上師要修法開始前囑咐大家一定要身體放輕鬆,越自在越好,眼睛要閉著,不然容易受他人干擾,菩薩要我們哭我們就哭,菩薩要我們笑我們就笑,……乃至要我們躺我們就躺,一定要自在輕鬆。就在慈悲偉大的 金剛上師開始修法,我的淚水像潰堤的河水滔滔不絕地流,沒多久我聽到我的前方師姊不斷發出很大的哭聲,我的耳朵聽見有人在打拳似的發出陣陣聲音、我聽到有人說菩薩我好想念您……,此刻我想到剛剛 金剛上師說的話,我不敢張眼深怕自己也受他人影響,過程中我感覺自己額頭前上方有一股強大的光照耀而下,怎麼我的身體也不自主的前後左右擺動漸漸忽大忽小,我的意識是清楚的、我的身體感到微熱,這股奇妙而從未有的感覺……難道這是菩薩的加持……。
因緣際會,我因為擔任法會義工而參加了11月11日地點在大觀國中體育館辦理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在法會開始時,我更加地堅信菩薩悲憫眾生,因此一定會加持在場的所有人,不論是在場內參加的信眾,或是法會的工作人員。因此,身為義工的我,依然如第一次參加般向菩薩懺悔並祈求自己身體能恢復健康、業障消除,讓自己再次體驗佛法不可思議力量,可以接引有情眾生相信正法願意接觸正法,在前行儀軌我不斷充滿著感動不停的掉眼淚,開始修法過程中我再次受到加持,我的頭不斷的360度轉呀轉不知轉了多少多少圈,我感到額頭前方有光隱約感覺菩薩在對我說:「知道錯了就好要改正自己行為,今生要把握好好修行」 ,此刻身體是熱的而且額頭後背還流汗,當下意識是相當清醒的,我充滿著喜悅洋溢的心情……感恩諸佛菩薩慈悲予以弟子改過向善機會,感謝菩薩種種加持……。
就在修法圓滿 金剛上師說停時,我的頭還是停不下來還在轉,我的兩手臂血液噴張快速流動微微麻麻的,我覺得我的脖子變得很柔軟舒軟,在搭區間車回家過程中一直覺的自己的身體充滿著能量..內心覺得今天非常美好愉悅。
以上受用句句是真,如有功德願供養至尊佛陀師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世音菩薩及我的恩師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也希望參加予會的師兄姐及鄉親都能得到加持,福慧滿滿。

佛弟子 徐甄宜 頂禮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