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參加期待了十一年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

感恩 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近日主法多場由佛教正心會舉辦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讓我緣法成熟,有機會參加如此殊勝的法會。

十一年前看到法帶時就受到加持力的感應,到這次親身體驗參加法會、受到加持,真是很難用語詞表達。

在法會一開始,我先懺悔以往所做之一切。並請 觀音菩薩加持弟子身體的病痛快好,並且健康長壽,這樣弟子才能有力氣做好 上師交代的事情。就這樣,開始恭迎 主法上師上法台,此時,我就開始感受到 觀音菩薩的加持力。(因為在會前, 上師一再叮嚀我們要放鬆,好好的感應菩薩加持的力量。)先是淚流滿面,內心充滿歡樂的感動,雙手結蓮花印托高至頭等。接著身體自然的往後仰倒,躺在地上,左腿不自覺的抬高,並且左右前後晃動,原本左膝蓋之痛楚,變得舒暢無比。接著我聽到外界被加持者發出的各種聲音(呼喊嗡嘛呢叭咪吽、哭聲、笑聲、跑步生、唱歌)清晰可聞,而我心中卻非常平靜,真的是天塌下來自有個高個兒撐住的感覺,外界事物完全不會干擾到我。在動作持續中,又見到亮光,連續閃耀幾次,開始以為是眼淚造成光感,可是仔細斟酌一下這個光非常亮、非常麗,又不會刺眼,應該是佛光,而不是普通的光影。接著滿地翻滾,自然而又舒暢,後來又(坐著)身體往前移動,口中時快時慢、聲音忽大忽小甚至高亢的誦著百字大明咒,心中是覺得好玩,可是身體卻是非常舒暢,而且正如 上師所言,放心不會相碰撞,自己就會轉彎。大家都避著眼睛,卻能互不干擾,自由自在的享受著菩薩的加持。

啊!佛法之偉大,上師大悲無私利益眾生,我們這些能參與法會的眾生是何等的幸福。希望那些還未進入如來正法的眾生能夠早日法緣成熟。

佛弟子 李梅英 紀實  2016.11.23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