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我的頭一直會暈,心臟無力,整個人感到很累,本想這次在台北舉行,由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就不去了,之後再擇一參加金剛上師在台中及高雄主法的法會就好,不過,恰巧總會要我上台北幫忙做義工,於是我就出發往台北參加法會。我想因為會頭暈,就順便帶了頭暈的藥,沒想到一顆都沒吃,當天法會開始,我就感覺一直在流淚,當時就跟 觀音菩薩求懺悔,以恭敬虔誠之心,祈求 觀音菩薩加持,弟子一切吉祥如意,心想事成,除病離苦,真的不可思義,佛法的加持力量,讓當場的信眾和師兄弟們都受加持,有的痛哭流淚,大聲喊,有的大聲念咒語,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用力打自己的身體。

我在想我怎麼沒有,可能我的業力,沒有那麼重,等法會結束後就先回埔里,快回到家的途中,法會加持的黑寶丸,我就吃了,快要到家的時候,我的肚子突然很痛,回到家就上廁所,沒想到拉肚子,排出很多不好的東西,都是黑色的,上完廁所,當時整個人感覺很舒服,包括頭暈也好了,佛法的加持力量,真不可思議,真實不虛,不打妄語,如有打妄語,弟子鄭淑娜,所做的功德,不得受用。

感恩至尊H.H.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音菩薩
感恩金剛上師

慚愧弟子鄭淑娜頂禮
2016/11/3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