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10月9日在佛教正心會高雄分院舉行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弟子廖順利當下受到 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分享如下:
當 金剛上師修法完後,以溫柔輕聲但卻又帶有震撼之音的加持力,指導在場弟子以輕鬆的心無思無念放下一切,就可以受到 觀音菩薩的加持,不管自己有什麼覺受,就隨著這種加持力不抗拒的任其發揮,可是當下我並沒有什麼感覺,只希望趕快擺動,但卻又是一點都沒有動的感覺,此時又怕其他已受到加持的師兄姊因擺動而撞到我,又分心了,就在此刻上師又以柔和語音指導弟子,不要怕—任何受到加持的同學是不會打到其他在場的任何人,放下吧!放輕鬆!放輕鬆!有什麼願望可向觀音菩薩祈願,有任何罪業以最恭敬之心向 大悲觀音菩薩懺悔懺罪,這時候我依照 金剛上師的指導,心中吶喊 觀世音菩薩求求您大慈大悲,弟子罪業深重弟子向 觀世音菩薩懺悔懺罪,請求菩薩讓弟子懺清戒體遠離黑業,就在此刻不知不覺中只覺得心跳跳得很快,一直在加速加速中,整個心臟就快要跳出來,而且全身也一直在發熱,那種感覺就好像要燒起來,就在沐浴這種加持的時候,時間因緣到了, 金剛上師喊停,我也隨之回神了,之後全身流汗卻舒暢無比,感恩 佛陀師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諸佛菩薩加持,使得弟子能夠得到這麼殊勝的法緣,這是這一次受到加持的心得分享,再次感恩 金剛上師。

弟子 廖順利 頂禮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