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聽聞資深的師兄姊陳述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的偉大加持力,在此次法會舉行前幾天,我先觀看了2004年舉辦法會的錄影帶,對參加者所呈現的加持感應嘖嘖稱奇;但心中的不免疑惑:這是所謂靈動嗎?我參加時會有類似的感應嗎?

期盼的法會終於到了!法會開始,在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引導下,我先嘗試伸臂曲膝,或許是太緊張而肌肉僵硬,當我眼睛閉上時,已聽聞周遭師兄姐有感應的聲響此起彼落,心裡正疑惑自己是否能感應到 觀音菩薩加持?心念一轉,手腿一放鬆,我的手臂與腿竟不自覺的晃動搖擺,有種「被充電的感覺」,接著我就開始原地跳動,有一股向上衝的力量不斷的灌注在身上;我持續不停的上下跳動,過程中意識相當清楚,同時聽聞 上師的指示照做:「我誠心的向菩薩祈求,也對往昔所造惡業誠心懺悔」,跳躍過程中我幾次差點撞到前方的師兄,當我睜開眼看見護法師姐護在前方,我就退回原位,眼睛一閉,不自覺又開始持續跳動,朦朧中看見一到白光在前方指引我,一直到上師喊停時,我全身早已濕透卻無任何疲累之感,只感到全身通體舒暢!心中暗自驚奇,這種體驗真的從未曾有過。

有幸參加此法會,真實不虛的感應到 觀音菩薩偉大的加持力,衷心感恩 佛陀師爺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觀世音菩薩,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阿彌陀佛!

高雄金剛菩提分院 鄭裕平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