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弟子陳瓊慧參加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的受用

2016年11月6日早上,因為工作煩忙而失眠多日,身心俱疲的我帶著3個小孩前往台中和平國小參加由 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主法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當時的我並不真的了解此次的法會與以往的法會有何不同。

進到會場就定位後,於觀賞第一個節目暘太鼓表演時,眼淚不自禁的一直流下來,於恭迎 金剛上師進場時,內心的感動達到最高,眼淚更是不受控制的滴落,似乎所有的苦在見到上師後,都立即獲得了撫慰。

上師一修法,席地而坐的我身體覺得越來越輕,頭腦也越來越清晰,於誦唸心經時身體竟不自覺得有節奏的自己輕晃起來,越晃弧度越大,後來是在孩子詢問我「媽媽,妳怎麼了」後才停住。

接著依 金剛上師指示站立起身,手放鬆舉起,膝微彎,幾乎才剛站好,雙手似乎有其自己的意識而有節奏性的前後晃起來,接著是上半身也大幅度的環繞,此時手的動作更大了,為了平衡,整個身體似乎都跳起了不知名的運動舞,由於實在搖晃得太厲害,讓我的頭暈得無法承受而倒在地板,此時的意識非常清楚,小孩們因為不知道媽媽為何會這樣而拚命的搖我,叫著媽媽,我安撫的跟小孩們說不要怕這是佛菩薩的加持,待頭較不暈時我又起身,這樣反複約3-4次,最後一次加持力實在太強,讓我頭實在暈的起不來而躺在地上,經師兄協助後才坐起。

此後一直至法會結束,整個身體仍處於 大悲觀音菩薩加持力的澤被下,身體一掃疲累,而思緒更是最近以來最清晰的時刻,我內心非常感恩 金剛上師,真是累世的福報才能親歷此神聖偉大的加持法會。

回家後因為得到放鬆,更是睡了一下午,睡醒後自己宛如新生,更有精力及智慧來面對現實的種種挑戰。

蒙受 大悲觀音菩薩及諸佛菩薩的加持力,因此覺得有義務將此事實分享出來,願以此功德供養 至尊佛陀師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及大悲無私的 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恆性嘉措仁波且,並祈願 佛陀師爺及 金剛上師法輪常轉,長壽無邊,福慧圓滿,渡生無量無邊。

慚愧的皈依弟子 陳瓊慧 頂禮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