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性嘉措仁波且

本會指導金剛上師 修大悲忍辱的  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

轉世於嘉義的庫頓尊哲雍仲尊者第五世  恆性嘉措仁波且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民國97年2月24日圓滿了台灣歷史上第一位以五體投地大禮拜環島1100公里代生消業的苦行。

已得悟「金剛三昧如來大悟禪」的恆性嘉措仁波且曾於嘉義閉關二十七天,後二十二天米水未沾,更能使聖物「金剛丸」顫動且高速旋轉,此外,仁波且並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境行灌頂修《攤屍拙火定》。

在環島拜佛期間,仁波且以其謙虛謹慎的行持與代眾生受苦的苦行悲願,感召觀世音菩薩示現於雲端護佑加持。歷年來,由仁波且陞座主法之法會,更是屢次感召佛菩薩親臨,示現吉祥殊勝境界,而恭敬虔誠與會的信眾在佛菩薩的加持下,分別得到了病痛消除,金榜題名,財源廣進,家庭和樂等等不同受用。

此外,仁波且於日常中更是隨時隨處體現悲心大願:仁波且曾帶動本會弟子參與88水災及宜蘭水患之賑災,災後百日內又主壇修法,為災民祈福並超薦罹難者。同時,在仁波且的指導下,本會長期致力於推動獨居老人關懷、新貧家庭急難救助、提供新貧家庭學童助學金、發放街友便當、寒冬深夜訪視街友、辦理冬令救濟活動等關懷社會弱勢之工作。

在修行學佛的路上,能聞受正法並得遇良師是為佛弟子最大的福報,仁波且所學為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釋迦世尊之如來正法,不僅將大悲之心實踐於生活當中,時時利益有情,又常為弟子解惑,帶領弟子依照如來正法邁向了生脫死之彼岸。正法難聞,良師難覓,祈願大眾能把握因緣,依止仁波且修學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說法要,今生必定壽命綿長、少病免災、福慧圓滿、得大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