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媒體報導法會

蘋果日報/佛教正心會於板中舉辦殊勝法會

佛教正心會於2017年7月9日(星期日)在板橋高中莊敬堂(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5號)「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啟建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暨「恭賀 因海聖尊功德會 恭誦《佛說阿彌陀經》百場圓滿法會」。

因海聖尊于2017年1月15日圓寂,聖尊是「解脫大手印合修大悲勝海紅觀音」的大成就者,圓寂後十日法體神變,鬍鬚續長,臉型由削瘦漸變成圓滿相,皮膚日益細嫩,甚至指頭還長長了,圓寂後返老回春貌。一般修證得很好的成就者必須三年坐缸再啟出驗證是否法體完好,聖尊十日即現全身舍利,成就金剛不壞身,創佛史新篇章。

本會總會及全省北中南各分院同步舉辦「恭賀因海聖尊功德會—啟建恭誦《佛說阿彌陀經》」百場法會」,每日恭誦《佛說阿彌陀經》,從3月初每日不斷,直至6月30日各分院圓滿百場法會,將誦經功德迴向聖尊,召來返回巨大功德,增益自己資糧。7月9日恰逢觀世音菩薩成道吉祥日,藉聖尊百場法會圓滿緣起,本會恭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 第五世庫頓尊哲雍仲尊者恆性嘉措仁波且陞座主修百場圓滿法會,及「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祈請觀世音菩薩及因海聖尊加持,大家衣食無缺,吉祥永昌,修學佛法成就解脫。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用來幫助眾生,加持眾生所傳的法,主法仁波且受恩師親傳「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近年來在台灣及馬來西亞各地陸續主修該法。受加持信眾有的消除了多年宿疾,有的親見慈悲的觀世音菩薩等聖境,深感今生若不積極學佛修行,更待何時。

法會現場並懸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2012年10月18日當著公眾現場拍攝的老態的照片,及第二天10月19日拍攝的返老回春的對比照,這是佛果的展顯。

今天與會貴賓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議員,對於 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法照感到不可思議,也表示佛教正心會長期在板橋地區熱心公益,嘉惠當地居民。法會會後信眾分享自己的受用心得,信眾說:自己不自覺地手舞足蹈,拍打全身,消除了自己多年的宿疾;又有信眾分享,親見到觀世音菩薩,菩薩慈悲,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

法會圓滿時,仁波且帶領眾生作結行放生,功德迴向祈願三界六道一切眾生、人非人等皆共沐佛恩,共成佛道。大家衣食無缺,放大光明,吉祥永昌,台灣經濟繁榮,社會安定,世界和平。

 

7/11蘋果日報報頭
7/11蘋果日報版面
7/11蘋果日報內文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