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媒體報導

民眾日報/佛教正心會殊勝法會上千善信共沐佛恩

【記者葉柏成新北報導】2017-07-09 15:53:31

來自全國各地約上千位信眾,今天聚集新北市板橋高中莊敬堂參加佛教正心會舉辦的「觀世音菩薩成道紀念日 啟建 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暨「恭賀 因海聖尊功德會 恭誦《佛說阿彌陀經》百場圓滿法會」,由恆性嘉措仁波且主修並祈請觀世音菩薩及因海聖尊加持,大家衣食無缺,吉祥永昌,修學佛法成就解脫。

法會在泰山國小鼓藝團精彩充滿活力震撼鼓聲中揭開序幕,之後由多姿藝術舞蹈團員扮成的仙女接迎主席法會的恆性嘉措仁波及各界代表下展開隆重莊嚴的儀式。

中華西密佛教正心會國際文化協會會長卓志揚表示,總會及全省北中南各分院同步舉辦「恭賀因海聖尊功德會—啟建恭誦《佛說阿彌陀經》」百場法會」,每日恭誦《佛說阿彌陀經》,從三月初每日不斷,直至六月三十日各分院圓滿百場法會,將誦經功德迴向聖尊,召來返回巨大功德,增益自己資糧。

他說,今日恰逢觀世音菩薩成道吉祥日,藉聖尊百場法會圓滿緣起,恭請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法嗣弟子第五世庫頓尊哲雍仲尊者恆性嘉措仁波且陞座主修百場圓滿法會,及「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祈請觀世音菩薩及因海聖尊加持,大家衣食無缺,吉祥永昌,修學佛法成就解脫。

卓志揚表示,「因海聖尊」於今年一月十五日圓寂,聖尊是「解脫大手印合修大悲勝海紅觀音」的大成就者,圓寂後十日法體神變,鬍鬚續長,臉型由削瘦漸變成圓滿相,皮膚日益細嫩,甚至指頭還長長了,圓寂後返老回春貌。一般修證得很好的成就者必須三年坐缸再啟出驗證是否法體完好,聖尊十日即現全身舍利,成就金剛不壞身,創佛史新篇章。

他說,「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是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用來幫助眾生,加持眾生所傳的法,主法仁波且受恩師親傳「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近年來在台灣及馬來西亞各地陸續主修該法。

今天與會的新北市議員劉美芳,對於H.H.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法照感到不可思議,也表示佛教正心會長期在板橋地區熱心公益,嘉惠當地居民。法會會後信眾分享自己的受用心得。

法會現場並懸掛 H.H.第三世多杰羌佛二0一二年十月十八日當著公眾現場拍攝的老態的照片,及第二天十月十九日拍攝的返老回春的對比照,這是佛果的展顯。

  • 佛教正心會殊勝法會 上千善信共沐佛恩 民眾日報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