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公益

佛教正心會公益關懷 捐贈板橋第一及第二社福中心愛心泡麵

世界佛教正心會秉持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戒及觀世音菩薩「大悲行願無處不現」之精神,於浴佛法會過後,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指示弟子將未發完的愛心泡麵,轉贈給板橋第一社福中心及第二社福中心,由該中心姜延蓉及蔡佳芸社工代表領取。

本會指導金剛上師表示:佛陀教導大眾「十善」、「四無量心」,尤其十善中第一就是要「布施」,布施是行菩薩道,布施有三種,財施、法施、無畏施。所謂「財施」,即將自身持有物分享予需求者;「法施」是為人說法,啟發他人善根;「無畏施」則是幫助他人遠離恐懼等。我們佛教徒修行學佛,除了修正自己的行為,更重要的是要將十善、四無量心落實於生活當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這些從十方募來的愛心物資,轉贈給板橋第一社福中心及第二社福中心,結合政府力量共同關懷弱勢族群,由社福中心統一發送給更需要的人。

本會志工師兄姊將120箱泡麵送至社福中心,第一社福中心姜延蓉社工及第二社福中心蔡佳芸社工代表領取,社工表示非常感謝本會長期資助社福中心,幫助弱勢族群,相信收到物資的大眾都能感受到諸佛菩薩的護佑加持,轉業轉運。

佛教正心會公益關懷 捐贈板橋第一及第二社福中心愛心泡麵
板橋第一社福中心及第二社福中心感謝狀
板橋第一社福中心及第二社福中心感謝狀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