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 公益

2015年台北關懷弱勢愛心活動

歲末送暖 本會捐贈物資 愛心關懷社會
又是年終歲末,中華西密佛教正心國際文化協會與萬華區騰雲里,一起共同關懷騰雲里1百多戶的弱勢家庭及獨居長者,於12月21日提供善心物資一批,讓弱勢家庭在年終時感受各界善心人士的關懷。
騰雲里李重華里長說,中華西密佛教正心國際文化協會長期關懷經濟弱勢民眾,這兩年將觸角伸到萬華區,提供關懷給弱勢貧苦人家,此次的愛心活動,真是幫助弱勢家庭很多,更期待藉由佛教正心會的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共同關懷並協助弱勢民眾。
協會執行長陳和慧說,中華西密佛教正心國際文化協會成立於民國89年,秉持著「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的精神,在台灣板橋、新竹、台中、嘉義、高雄及馬來西亞等各處推動各類社會關懷活動,我們修行學佛,就是要學習佛陀的悲憫眾生、利益眾生,我們要在日常生活的待人接物處事中,以慈悲喜捨的心,符合十善、四無量心、六度的行,接待身邊的親朋好友,並推及一切的有情眾生。
她說,該協會對新貧家庭、老人及社會弱勢都持續的提供照顧,鼓勵弱勢家庭中勤奮求學的青年學子,歡迎各界共襄盛舉,一起將愛心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編輯室

Share
Published by
編輯室

較舊的文章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啟建 恭祝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法會

1 週 ago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清明孝親祈福法會

1 個月 ago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與王鴻薇立委攜手公益關懷

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前夕佛教正心會...

1 個月 ago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財神加持法會

啟建 恭祝觀世音菩薩聖誕暨財富...

2 個月 ago

人生,就是一場戲,在殯儀館,一覽無遺

今天去了兩場不同的告別式,一場...

2 個月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