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世界佛教正心會

世界佛教正心會簡介

世界佛教正心會於2000年依法完成設立登記,總會設於新北市板橋區。本協會尊崇  釋迦世尊的教誡,實行 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教化,並致力於將佛陀法教落實於日常生活當中。

世界佛教正心會的指導金剛上師

協會設立的宗旨,源自於修大悲忍辱的  第五世庫頓尊哲雍仲尊者恆性嘉措仁波且的教導:佛弟子若能在日常生活之中實踐及修持由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所傳授的修行法及真實不虛的佛法,即可離災免難、長壽無病、財源廣進、智慧開敷、成就佛果。

仁波且過去世為阿底峽尊者座下四大高峰弟子之一,今生轉世於台灣,因緣殊勝依止  H.H.第三世多杰羌佛頂聖如來親學佛行,並以身體力行的方式,教導弟子們如何結合「修行」與「修法」並真正落實於生活當中。

仁波且悲心深廣,曾以五體投地大禮拜方式,環台灣島1100公里禮拜諸佛及聖救度母,代生消業,將菩提心體現於實際行動當中;此外,仁波且曾閉關二十二日,滴水粒米未進,修得釋迦牟尼佛當年證悟時所修之明心見性精髓法–《金剛三昧如來大悟禪》,證量顯赫,並受  H.H.第三世多杰羌佛境行灌頂修《攤屍拙火定》。

各地的共修與法會

依於仁波且的教導,協會以弘揚正法及落實佛陀敎法於實際行動作為會務活動的主軸。協會於台灣各地及馬來西亞成立分院及佛學會,每週舉行聞法共修課程,致力於接引大眾恭聞  H.H.第三世多杰羌佛所宣說之法音,期待讓大眾能樹立正知見,進而深入修行與修法,而得福慧圓滿,解脫輪迴。

協會每年於吉祥日舉行法會,皆恭請仁波且陞座主法,同時,與會信眾悉於法會上恭誦佛經,除了讚頌佛德之外,也藉此深入瞭解經典義理,並將誦經之功德,迴向一切有情。此外,協會於每週六、日定期舉辦共修活動,讓忙碌於俗事生活的師兄師姊,藉共修做課,使自己的身心能在這喧鬧的生活中,得到真正的安寧與祥和。

社會公益活動

秉持著「大悲行願  無處不現」及實踐如法佈施的精神,協會在台灣及馬來西亞皆不遺餘力的推動各類社會關懷活動。2012年起,本會開始推動「關懷照護弱勢計畫」公益勸募,以關懷扶助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協助貧病醫療、提供急難救助及獎助學金做為主軸,帶動會員們及社會各界善信以慈悲喜捨之心,自在的佈施自己的財富,除了用以關懷社會中生活困苦的族群,並可增益自己的功德,受用更大的福報(欲了解執行成果,歡迎造訪協會官網)。

此外,本會亦將祈福法會與公益活動結合,不僅為參加法會之社會弱勢祈福,祈願在佛菩薩慈悲的護祐加持下,能為他們轉業轉運,並於會後提供愛心物資或禮券,為他們的生活帶來暖流。

展望今年,本會將持續秉持菩提利他的精神,繼續投入各項關懷社會的愛心活動,歡迎各界師兄師姊共襄盛舉,一起將愛心傳遞到社會每個角落。

歡迎您的加入

修行學佛,就是要學習佛陀的悲憫眾生、利益眾生的言行,只要我們能在日常生活的待人接物處事中,真正的以慈悲喜捨的心,符合十善、六度的行,接待身邊的親朋好友,並推及於在過去曾為我們父母的一切有情,則定能為自己帶來家庭和樂、名譽財富、身心健康、乃至成就佛果。歡迎各界師兄師姊參與本會共修及社會關懷活動,成就福慧圓滿,共證菩提解脫。

世界佛教正心會
Global Buddhism Right Heart Association